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霸气演绎,史上最强智能取暖茶几

2014-09-22 15:48 娄底新闻网 谢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在高科技时代中,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N年以前,拍照得用照相机,打电话需要手机,上网聊天你得用电脑,N年以后的今天,一款智能手机就可以将以上功能全部搞定。

高科技不仅可以创作出伟大的电子产品,还可以将我们的生活彻底改变。比如我们日常用到的茶几,从古至今,高端的茶几我们见过不少,时尚的播放器也在我们身边不断涌现,再牛掰的取暖器我们也用过,可是,既能唱歌又能取暖还可以自由升降的茶几你见过吗?统统做不到?亲,你家茶几OUT啦!请看隆重推出这一款会唱歌能取暖可升降的茶几,取名“九五至尊”,堪称史上最霸气、最智能的茶几!

1

瑞奇取暖茶几,是国内首创的新型茶几产品。除去茶几的原本用途之外,还有丰富而强大的功能,它除了拥有奢华大气,高端品位的外形之外,还可以自由升降,一键按钮,上到66.8厘米,下到52厘米,自由灵活任你操控,另外还配有全格音乐播放器,16G超大容量,外设USB插口,让你尽情享受音乐之美。如此四维一体的智能高端设计,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

图片2

这款茶几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安全、健康取暖。采用最先进的陶瓷远红外发热器,分区控制发热,自由调控取暖,高端配置,至尊享受,打造高科技智能家居生活。

“九五至尊”是史上最具实用性、娱乐性、取暖性、又极具奢华品味的茶几,简直堪称一件美轮美奂艺术品!它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解除了您的很多后顾之忧,一个茶几,多种功能,立体享受,这就是智能家具所展现的强大优势,也是瑞奇品牌的真诚奉献。

人生最大的莫过于健康,而健康无非是以下几种,有一个能够看一眼就心旷神怡的居住环境,时刻保持心情舒畅,再者就是,让身体时刻保持温性体质。以上种种,只需要一款“九五至尊”茶几,就可以统统为你搞定。

在冬日的阳光下,感受这茶几散发的温暖,在音乐中品味着茶香。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生活,忘掉压力,忘掉烦恼,尽情体味着至尊茶几带来的惬意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