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造作X韩寒ONE「在一起•爱的闪店」登陆上海大悦城

2015-12-21 12:42 娄底新闻网 王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2月19日,造作(zaozuo.com)作为独家家居品牌合作伙伴及唯一家具提供商,与文艺品牌“ONE•一个“共同亮相上海大悦城申活馆,携手开启“在一起•爱的闪店”。

此次活动以「在一起」为主题,延伸出9个主题单元,包括“爱要一起吃饭”、“爱要一起睡觉”、“爱要一起洗澡”、“爱要一起生孩子”、“爱要一起阅读”等。500平米的空间里,造作将来自10个国际设计师的30件产品贯穿其中,让来到这里的人们,可以在熟悉的生活场景中,感受设计与生活「在一起」之后的舒适、亲密和自由。

\" style=

「爱要一起吃饭」

\" style=

「爱要一起吃饭」主题空间,是都市年轻居所的真实还原。来自瑞典设计师Jonas Wagell的作品瓦檐餐桌,非常适合于都市生活的紧凑空间,轻盈曲线强调功能性的设计哲学。造作出品的第一款作品:8点椅,来自于瑞典设计师Max Gerthel的设计。不仅可以用作餐椅,更是一把舒适又homy的自由职业椅。

「爱要一起好看」

\" style=

意大利设计大师Luca Nichetto的作品COFA,是与造作合作出品的第一款沙发,C型环抱曲线造型,定义当代生活的优雅,象征都市生活的现代与摩登。由日本设计师Keiji Ashizawa设计的空几,极简的造型和精细工艺,与精英男性的西服着装相得益彰。

「爱要一起睡觉」

\" style=

90 度颠倒的卧室,成为了全场焦点。造作Z–inhouse团队设计出品的作业本-床,通过饱和色彩照亮整个起居空间。来自德国设计师Sarah Böttger的作品闺格置物架,成为了在场女生的最爱,每日搭配一目了然,轻轻松松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爱要一起旅行」

\" style=

来自西班牙设计工作室Yonoh的软糖沙发组合,奇趣百变,圆角削切的Q弹造型,摩登青春。清爽的颜色,仿佛脚踩白沙,感受海风徐徐而来。

「爱要一起洗澡」

\" style=

在洗浴区,将漂亮的瓶子,香薰蜡烛,柔软的浴巾随意摆放于闺格置物架上,不论你是女神、小清新还是酷酷的女生, 日常中尽显个性。

造作X韩寒ONE「在一起•爱的闪店」:

时间:2015年12月19日-2016年6月19日

地点:上海大悦城北座3楼申活馆

造作 zaozuo.com

造作,世界创作+中国制造的创作家居直造品牌。目前集结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75位设计大咖,为大众带来中国价格、世界正品设计的家具家具产品,创造中国当代生活方式。

ONE•一个

由韩寒主编和监制,与腾讯合作推出的文艺阅读互联网应用产品品牌,其APP每天为用户准备一张图画,一篇文字和一个问答,不设互动,不追热点,不关时政,不要喧哗,不惹纷争,不求话题。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