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喜梦宝用心做每一件环保产品

2016-01-20 15:50 新浪家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从1988至今28个年头,喜梦宝儿童家具不仅见证了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态势,更是记录了在这岁月中伴随着孩子们共同健康成长,拼搏奋斗的每一个脚印。

原料当先,品质上乘

联合国儿童相关机构曾明确表示:热带松木是全世界最适合于儿童家具制作的材质之一。28年来,喜梦宝一直坚持使用不含任何板式类溶剂残留的纯进口热带松木,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取材自FSC认证南美松林区的家具生产商。这种南美松木基于密度中等,容易加工,含油脂量少,容易脱脂的多重优点,使得喜梦宝不惜花费大笔成本来采购。这种木材导管清晰,能够充分释放芳烃负离子从而净化空气的优质原材料来进行家具的制作。除了购买优良的原材料外,喜梦宝更是秉承企业理念,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承诺:每用一棵树,种一棵树。

001

环保用漆,无醛陪伴

如今喜梦宝使用国内领先品牌的可食用级别UV环保漆对家具进行加工处理。环保UV涂料经过紫外光照射后,在木材表层实现聚合反应,仅用3-5秒的时间便可对原材料形成保护膜,防止家具变形受潮。这种“绿色技术”不含溶剂,对生态环境几乎没有污染,更不会向大气排放毒气和二氧化碳。这种UV漆在现代的生活中用途极其广泛,例如:盘子筷子、食品包装袋、手机、烟盒等等。

001

制作达标,安全精细

喜梦宝专注儿童家具安全环保28年,设计师对家具的设计普遍采用直线形、波浪形、椭圆形、圆形等多种形状,让孩子在每次的触摸、肌肤感知之中,认识到世界的多样性。在儿童家具制作细节中,专业的设计团队严格按照新国标的要求对家具进行安全处理,比如在功能床上设置床垫水线,在密封的空间中设置通风孔,在离地面高1600mm以下位置的可接触外角进行倒圆的处理等;工人为了保证倒角的光滑手感,会对每处倒角进行机磨三次,手工磨两次的反复确认,才使达标产品安全流入市场。

001

喜梦宝的所有的倾心专注都是喜梦宝给予每个家庭的贴心关爱,更是给予每个消费者关注与选择喜梦宝的信心保证。28年,喜梦宝用爱伴你继续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