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牛逼设计师设计出绝妙房子 将3个孩子的妈从崩溃中解救出来

2016-03-10 17:35 新鲜事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都说建筑师能用创意和灵感将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今天这个建筑师哥们Andrew,就帮一个即将成为3个孩子的妈妈做出了一个绝妙的设计。

这个妈妈住在墨尔本,是一个高级主管,最近她又怀上了宝宝,加之之前的一对兄妹,三个娃在家,还不知道会搞出什么妖呢!好吧,虽然带娃累,但是人家有钱啊!她找来这个设计师,给她打造出了一座最适合带娃的房子。

我们来看看这个设计。这是他们家的客厅,地面上高出来的部分,是玩具柜。

对于这种要带几个娃的老妈来说,最崩溃的事情之一就是,各种玩具。孩子们在家里玩玩具每次都搞得乱七八糟,大大小小的玩具散落在各个角落特别难收纳。

三次五次就算了,每天两百次简直要把人逼疯。宝宝们是开心了,但家长心里苦啊!

哥们给她想出的,就是这么一个方案:既然孩子们都喜欢在地板上玩玩具,那么干脆就在地板上做一个玩具收纳箱吧~

他们在地板上做出了开放的设计,在底下造出大型的玩具盒子。

哥们的第一步,是将客厅的地面抬高450公分,然后打造出这种一格一格的玩具盒。

不但可以放玩具,里面相通,孩子们可以各种钻到里面玩。

玩具玩完了?直接扫回去,关上柜门,搞定!这种设计不仅方便家长们收拾整理,也让地板成为了一个储藏空间,省出了更多的居住空间。

家人们平常也可以凑在一起聊天。

除了玩具收纳,这个妈妈另外一个重要的要求就是想要家里有充足的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但同时也要考虑太阳太晒的问题。

解决方案?

房子的外墙用了上紫色的穿孔金属板,这样自然管线和空气能自由穿过,还遮挡了夏天绝大部分不希望得到的采光,将光线调整的更为舒适。

晚上室内开灯以后,还有这样一种朦胧的美感。

房子的内部也使用了这种穿孔金属板。

连楼梯也是。

为啥?

因为这么一搞,搞出了半透明的效果,娃在楼上还是楼下还是楼梯上,老妈一目了然啊!(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哦!)

男孩的房间长这样,正是喜欢窜上窜下的年纪,这种床和桌子、梯子、柜子一体的设计也是酷炫。

每天都可以换各种姿势看书。

浴室长这样,用玻璃纤维来制作浴缸,就为了方便清理和打扫。

最后再来看看房子的其他布局。

在哥们的帮助下,这个妈妈以前头疼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并且房子的空间得到了刚好的利用。想让哥们帮忙设计房子吗?恩,前提是也有一套这样的房子。(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