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家博会·饰品家纺展区—品牌汇聚 演绎室内时尚

2016-03-14 15:14 网易家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6年3月,第37届中国(广州)家博会将于广州琶洲隆重举办,这是家居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综合展览会,饰品家纺展区将与民用现代、民用古典、户外家居展区在第一期中同台亮相,为观众带来现代的室内装修风格。

在当今社会,80、90后俨然已经成为社会的消费主力以及主要担当者,这群怀着奇思妙想的群体在对室内家居环境方面有着自我个性的追求。对于80、90这一群体来说,家不仅仅是一个栖息的地方,更是生活品质的体现。对年轻消费者而言,整体软装是更随心自由、更高品质、风格特性与传统家装完全不同的家装解决方案。时尚,青春,个性。而为迎合这一室内装修潮流,本届中国(广州)家博会饰品家纺展区将会为观众呈现何为“整体软装定制”,是针对不同空间和客户需求,整体出发的专业人性化设计,结合流行的现代、古典、田园等风格,为不同的消费者演绎属于他们自己的室内时尚。

据了解,本届中国(广州)家博会的饰品家纺展区将在广交会展馆C展区展示,占据C展区的一至四楼,共计10个展厅,规模达到前所未有的10万平方米,是最大的饰品家纺展览,也是国内外最关注的展览盛事。本届中国(广州)家博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优秀的饰品家纺品牌和企业加盟参展, GLOBAL VIEWS、CREATIVE、UMA、UTTERMOST、维维贝拉、美迪克、捷美、卡斯特兰、曼尼特、风尚、你可居、蒂高美居、四通、梵尼诗、莫克、那特、卡莎·慕、百纳、煜日、金典、莱菲、夏盟、环宇、梵蒂、思联、令高等众多饰品类品牌企业以及伶居、金太阳、联邦、汉克玛雅、加鼎、名锦、千百荟、志达、伊丝顿、摩卡等将带来最新最时尚的室内装修产品,势将在开春伊始掀起新一轮室内装饰饰品家纺的潮流。

5.JPG

第37届中国(广州)家博会总展览规模达到75万平方米,是历届规模之最,也是世界规模之最。届时,预计将有超过3800多家的品牌企业参展,共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同国家地区之间进行行业经验交流,拓展商机,是全球家居家装行业的盛大聚会。同时,家博会也预计届时有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到会,将会为中国(广州)家博会增添不少光彩,为行业提出专业的意见。

2016年3月18日-21日,第3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饰品家纺展区,品牌汇聚,共演室内时尚,与您在广交会C展馆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