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绝佳色彩个性空间 只需这8款客厅沙发背景墙

2016-03-16 15:39 人民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木桌桌面由2D变3D,通过隔板间隔形成三个格子收纳空间,方便了书籍和杂志的取放。素雅的地毯划出空间,同时防止木桌脚对地板的磨损。丰富的色彩和图案活跃了空间氛围,让客厅充满田园风味。

客厅墙壁低矮部分采用驼色涂料,不仅耐脏,而且避免了与客厅摆设摩擦而留下污痕。双色的墙壁给人分层的错觉,再加上鲸鱼外形的木质墙饰,让人极易联想到鲸鱼浮出水面的画面,整个客厅的画面感都变得强烈了。工字型的大理石桌子美观大方,更为客厅提供了收纳空间。

  

用于收纳的铁箱子作客厅的桌子,一箱多用。双向摆放的木质椅子与灰色布艺沙发一起固定了客厅区域;质感轻盈且造型独特的木椅子与铁箱子组合在一起,让客厅有一种独特的韵味。  

  

玻璃给人的直觉是透明、纯净,是海景房中不可或缺的建材,在客厅里安置玻璃墙,不仅使得客厅采光好,更重要是不遮挡主人在室内观赏海景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