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大溪地有氧石材十年磨一剑成建材界优势黑马

2016-04-01 11:20 《市场导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无论房地产市场是繁荣还是平淡,家装市场永远是个热火朝天的行业。无论新房、老房,人们总是希望把家装饰得温馨漂亮。近年来,人们对于家庭装饰建材的要求越来越高,喜欢的材质也更偏向于高贵大气的石材。接触过装修行业的人都知道,石材市场学问很深,涉及到外观、材质、环保各个方面,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品目众多的石材里挑选一种称心如意的并非易事。大溪地有氧石材的出现,为广大消费者打开了一扇光明的天窗。

001

与很多普通品牌的发展不同,大溪地有氧石材在面世之前有漫长的积蓄阶段。怀着做一款环保有氧健康石材的决心,面对零同类产品、零同类研发、零相关资料的市场,大溪地有氧石材的研发团队毅然决然开始了秘密研发之路。这条路,一走就是三年。

三年时间过去,大溪地有氧石材已经初具雏形,可是研发人员深知,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因此大溪地制定了两大战略纲领:科技先行、实践论证。经过与工程公司、施工公司等市场一线的实践论证,大溪地团队不断升级技术和产品结构。

2015年,准备充分的大溪地有氧石材如同一匹黑马冲进了建材市场,一举成为销售商和消费者心中闪耀的明星。很多人以为大溪地有氧石材是幸运的,一面市就备受青睐,可是,真正了解大溪地发展历程的人才知道,这份所谓的“幸运”是多么来之不易,这份成功,又是多么必然。

如今已然进入2016年,大溪地有氧石材的发展壮大势不可挡。无需投入大手笔的广告经费,大溪地有氧石材在消费者中一传十、十传百,成为石材市场的大明星。从默默潜心研发走到现在,大溪地经过了近十年的时间。试问,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时代,有几个品牌能像大溪地一样俯下身子真正搞科研呢?所谓十年磨一剑,历经时间沉淀的东西是有着不一样的光芒的,消费者心中自有一杆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