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加厚木门创导者,百年天天再斩“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殊荣

2016-05-05 11:15 搜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以“融合创新 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国门业年会暨中国门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木门业优秀龙头企业代表纷纷亮相,行业领导、门业精英、房地产商、智能家居、设计师、电商平台等代表共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001

作为加厚木门的创导者,百年天天木门不仅受邀参与了此次全国门业的盛会,更是第三次蝉联由“工商联家具业装饰业商会”颁发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荣誉。

002

003

自2013年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成立,百年天天木门被授予副会长单位。百年天天木门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副会长单位”,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一扇门。能够在本次会议中脱引而出,除了自身条件过硬,不断的改革创新,协调发展也至关重要,这正切合了本次会议主题与精神。

004

在当天的中国门业年会当中,“中国整木定制之都”宣布落户浙江南浔,2016中国门业百强品牌企业发布、中国门业大数据调研分析、2016中国门业重塑产业链价值论坛盛大召开,这一系列的流程无疑都在引领着行业的新思考,对带动行业的新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百年天天木门在这次的中国木门年会中,不仅仅是作为领奖的一员,更多的也提出了企业本身对于行业发展的思考,以及在行业中的立足点和对行业未来走势的预判和企业规划,同时百年天天木门稳居中国木业百强企业,对于企业来说,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005

2016中国门业年会在热烈的气氛之中落下了帷幕,中国门业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行业协会的正确引导下,逐步壮大,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各地门企业都有不可磨灭的功劳,今天共聚人民大会堂,向世人展示中国门业的崛起力量,而百年天天木门这一历届中国门业年会中的先锋企业也会为未来门业发展的每一步做好奠基和助推器。

盛誉之下,百年天天木门将不负重望,继续在木门行业阔步前行,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温馨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