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皮阿诺米勒庄园橱柜 重现《傲慢与偏见》风情

2016-05-09 10:38 中国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文学巨匠简·奥斯丁最为广颂的一本小说《傲慢与偏见》多次被搬上银幕,最经典的莫过于1995年由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主演的英国同名电视剧,剧中精细地展示了男主角达西先生庄园的古典与华美,单是厨房中的橱柜,就透露出高傲的贵族气息。皮阿诺新品米勒庄园橱柜,优雅古典风格,再现《傲慢与偏见》的贵族风情。

001

(图:皮阿诺米勒庄园橱柜)

英俊的达西先生贵为英格兰德比郡的大地主,坐拥一座价值不菲的庄园,庄园中的厨房根据英式古典厨房打造,设置了古典红木质感的橱柜,简约的线条、精致的造工,彰显了庄园主人的傲慢气派。《傲慢与偏见》的故事背景在于19世纪的维多利亚时代,这个时期被认为是英国工业革命和大英帝国的峰端,经济高度发达,在这一时期,英国的橱柜以古典高雅著称,着重使用简洁高雅的形式表现出了这个时代的气息。

002

(图:皮阿诺米勒庄园橱柜)

皮阿诺米勒庄园橱柜将简约、含蓄、高贵等英伦设计元素融合为一体,从而赋予了该产品欧式古典的艺术气息。在制作工艺上,皮阿诺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米勒庄园橱柜面板采用棕红色实木打造,不仅表面光滑紧致,还彰显面板与四边完美统一,镂空网状的门面设计,搭配金属把手,让这款橱柜整体看起来更加典雅与精致。皮阿诺米勒庄园橱柜拥有宽阔的案台面和多功能的储物柜,较为开放式的设计,使厨房不再显得格局大,细节上的出色处理更是彰显了皮阿诺米勒庄园橱柜对产品人性化理念的追求。

对于那些喜欢英伦文化,爱好英剧“同款”,追求雅致生活的消费者而言,皮阿诺米勒庄园橱柜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