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寒露来临 请收好这份取暖桌使用指南

2016-10-08 20:16 娄底新闻网 肖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明天就是二十四气节中的“寒露”了,这预示着气候将从凉爽过渡到寒冷。而此时,取暖桌也结束了漫长的“休眠”期,开始进入“工作”状态。在使用取暖桌时,我们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瑞奇电器给您提供电取暖桌食用指南.

1

取暖桌使用指南

第一、使用时,取暖桌应插上带地线的三孔插座,插座一定选择有国家安全认证标志的。为安全事故的发生,请不要自行换用没有接地的两孔插座。

2

第二、当用于烘衣或烘被褥时,请使用专用烘衣架,切不可将被褥直接放在取暖桌上,以免散热不均造成机器损伤。烘温衣服时,请一定将水拧干。

3

第三、取暖时,最好不要跟其它大功率电器共用一个电源插座,以防接触不良或短路、超载等。

4

第四、取暖桌最好不要放置在潮湿环境下,这样容易造成电器锈蚀,易使功能出现障碍或漏电。

5

第五、清洗取暖桌时,最好用软布沾家用洗涤剂或肥皂水进行擦洗,不能用汽油、甲笨等稀释溶剂,以免外壳受损,影响美观等。

6

第六、在使用取暖桌时,发现漏电等异常情况时请马上停用,联系维修人员不要自行拆卸取暖器。

瑞奇电提醒广大消费者,买电器认准大品牌,品质有保障。

责任编辑:廖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