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法国“大咖”助阵娄底家居行业 仅一天签售157万元

2018-07-23 10:14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656215023_副本

(7月21日,法国“大咖”罗拉助阵在娄底418家居建材广场举办的大咖“价”到活动)

1502850477_副本

(人气火爆的签售现场)

1398802271_副本

(品质与科技融合,娄底司米橱柜打造中高端人群全屋定制新时代)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随着娄底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家居建材的销售也迎来新一轮机遇。7月21日,法国“大咖”罗拉助阵在娄底418家居建材广场举办的大咖“价”到活动。活动当天,娄底司米橱柜和索菲亚全屋定制两大品牌签单138单,销售总额达157万元。

据了解,SCHMIDT司米橱柜源于1934年,风靡欧洲83载,是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在全球拥有5大工业园,产品远销全球欧美26个发达国家。2014年进入中国,耗资4亿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力求产品研发更贴近中国消费需求,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虽然受房产形势的影响,家居建材市场持续低迷,但我们在困境中大胆尝试,勇于挑战市场,为娄底定制家居市场不断助力。”娄底司米橱柜负责人吴名坚介绍,随着时代的发展,法国司米橱柜把科技手段融入产品,为定制家居掀起了新一轮创意和品质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