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娄底 > 城市建设

娄底市城发集团开展“关爱贫困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3 08:40 娄底新闻网 王瑶 肖华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6月2日,娄底市城发集团机关二支部、设计院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双峰县朱三希望小学开展“关爱贫困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

(孩子们给党员们系上红领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瑶 肖华清)6月2日,娄底市城发集团机关二支部、设计院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双峰县朱三希望小学开展“关爱贫困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后陪伴孩子们度过快乐温馨的一天。

支部党员们为25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牛奶等物品,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励志奋进,希望孩子们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化为学习动力,以积极乐观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挑战。孩子们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真诚感谢,并给他们系上红领巾,表达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孩子们身边,从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困难儿童关爱和帮助,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自尊、自爱、自强意识,鼓励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社会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