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娄底 > 文化娄底

曾国藩故里旅游歌曲《侬家就在白玉堂》MTV与观众见面

2019-10-04 11:27 娄底新闻网 葛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004112137

(曾国藩故里家风家教阳光行暨《侬家就在白玉堂》首发式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04112127

《曾国藩故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军)近日,曾国藩故里旅游歌曲《侬家就在白玉堂》MTV正式与观众见面。歌曲MTV由中共双峰县委宣传部、双峰县文旅广体局、双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荷叶镇人民政府、曾国藩故居管理处出品,湖南省有品互动文化传媒公司摄制。

歌曲由双峰县委宣传部干部葛军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金鹰报刊社龙宗红合作作词,著名音乐人小李探花作曲,双峰籍华语乐坛女歌手、原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龚铃铃演唱,意境悠远,旋律优美,易学易懂,朗朗上口。

歌曲MTV的推出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曾国藩故里以及曾国藩的家风家教文化,增强曾国藩故里文化旅游的吸引力。

歌曲链接:https://v.qq.com/x/page/v3003feg7s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