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电力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保服务和党建工作督查

2017-01-19 15:38 娄底新闻网 刘青 李锦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 李锦锋)1月18日,新化县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带领纪检、营销、综合办人员来到所属圳上供电所,就春节保供电、优质服务、投拆管控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至此,该公司也完成了对所属全部9个中心供电所春节保供电保服务和12个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督查。

督查组认真检查了各供电所春节保供电、优质服务及投诉管控的会议记录、工作方案、责任状、具体工作措施和考核办法等相关资料,召开了供电所职工座谈会,询问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台区,走访用户,现场查看台区设备运行状况,电话回访业扩客户,对春节保电措施、宣传、抄表质量、业扩工程、电费催收及欠费停电、人员服务态度、营业厅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倾听了职工和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对用户和客户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全面了解供电所工作存在的困难,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为确保春节保供电、优质服务和投诉管控工作落实到位,新化电力公司对市公司要求进行了深入传达贯彻,对工作要求、重点工作及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和基层供电所充分认识春节保供电的意义和困难程度,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和意识,细化落实方案,宣传到每一个窗口员工;明确保供电工作重心,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强运维管理,消除问题隐患;做好安全用电、节约用电、错峰用电宣传,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保供电和服务工作到位。同时进一步规范了服务行为,规范了投诉事件的监督考核,有力推进了春节保供电、优质服务及投诉管控工作的开展。

当前,该公司正全力开展隐患排查消缺、错峰用电宣传,完成配变增容补点工程,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光明、温暖、满意过节。(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