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冷水江市供电公司“五措”强化春节保电

2017-01-20 15:07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春节临近,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以“五措”强化春节保电,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明亮、快乐的春节。

该公司为全力做好辖区春节保电工作,采取五项措施强化落实:保供电,开展线路巡视大检查,检查线路及变压器等供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对低电压和频繁停电的台区“回头看”,做到故障及时处理消缺,问题整改得到有效落实;优服务。开展全员推进投诉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外开展服务预警,“点对点”回访敏感客户、投诉客户,化被动为主动,争取客户理解,提高客户满意度。对内组织座谈分析投诉事件,从投诉案例中把脉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技能;促回收。提前发送催费停电短信,在人流密集处张贴温馨提示,做好“费控”推广工作,多催少停,做好与客户的沟通,争取节前保电与电费结零实现“双赢”;广宣传。 组织营销及各供电所人员利采取上门走访、 市场赶集等方式发放的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 春节期间 电视台多频道滚动安全用电温馨提示的飞字广告, 大力宣传家庭安全用电等知识;备物资。 提早准备足够的配网抢修等所需各类备品备件,从容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

与此同时,该公司精心安排了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及车辆,24小时随时待命。为确保辖区群众节日期间用电安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还要求各供电所为返乡农民工、贫困家庭地、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室内线路检查维修服务,在营业窗口开辟节前用电业务办理、业务咨询绿色通道服务,确保居民春节期间用电无忧。(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