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县供电公司过年送“廉礼”廉洁过大年

2017-01-22 11:49 娄底新闻网 李安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安静)1月22日,新化县供电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多措并举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确保不发生违反“八项规定”的事件,让广大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这是该公司在鸡年春节来临之前送给员工的一份“廉洁大礼”。

随着春节的日趋临近,新化公司从教育、监督入手,制定一系列“廉政套餐”,把紧春节期间廉政关。组织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范性文件,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用先进的理论指导自己的行动,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构建牢固的自警防线,增强反腐倡廉“免疫力”。及时了解掌握员工各种思想动态并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对可能引发矛盾的因素,积极做好政策解释,化解矛盾。并编发廉政短信,温馨提示大家廉洁自律,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清廉七笔帐,走好人生每一步,尤其是对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引导他们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此外,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明纪律,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遏制违规违纪现象发生。严格公务用车管理,认真执行规范车辆管理有关规定,构建组织、纪检、群众三个“监督网络”,打造三位一体的立体式监督模式。(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