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 搭建“连心桥”

2017-01-23 11:47 娄底新闻网 刘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沙)“非常感谢你们能深入我们企业,千方百计为我们用电给予帮助,提供安全可靠、服务优质的电力保障。”1月22日,在面对面沟通交流后,华菱涟源钢铁集团负责人紧紧握住电力工作人员的手说道。听过此番话过后,电力工作人员也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华菱涟源钢铁的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

连日来,该中心先后走访了华菱涟源钢铁集团、米塔尔、怀铁、广铁等辖区内的大客户企业。 在走访中,该中心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其生产特征、经营状况、近期规划,详细询问了客户对电力供应等方面的需求情况,征求了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客户宣传有关供电法规和政策。该中心还组织技术骨干对客户进行用电指导,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指导客户完善故障应急预案,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同时积极向客户介绍目前电力供应情况,指导客户节能降耗,帮助客户提高用电效率,改进用电方式,促进客户效益的提高。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共走访重点客户和大客户45户,收回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45份,客户对供电公司行风建设、优质服务工作满意率达到100% 。通过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全面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并积极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极大地增加了当地政府、客户与电力部门的沟通力度,赢得了客户的赞赏,树立了国家电网良好的社会形象。(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