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供电公司春检特巡全面展开

2017-02-21 09:55 娄底新闻网 张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娟)2月20日,娄底供电公司配电室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城大I、II 线等4条线路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及时消除线路安全隐患,保障线路正常稳定运行。

随着气温回暖,各项工程建设都已开始施工,为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配电室对城区所辖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

为确保春检工作平稳推进,该公司配电室高度重视,早准备、早落实,严格执行巡视方案,细分任务,落实责任到人。本次特巡主要是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及时发现缺陷消除隐患,着重对老旧杆号牌、树障、线路杆塔、接地装置、绝缘子、金具、附属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线路的通道、周边环境、施工作业及防外力破坏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将巡视中发现的缺陷详细情况录入系统,为线路设备的状态评价工作做准备,做到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每一个台区都巡视到位,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不留死角。

目前,该公司配电运维班已完成12条线路的特巡,共发现一般缺陷40余处,通过此次特巡工作的开展,将有效地提升配电运维人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为“春检”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