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长远发展,长久相伴,东芝中国2017论坛成功举办

2017-02-24 14:48 商业网 综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月17日,东芝中国论坛2017于上海四季酒店举行,东芝高层及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专业教授等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发表了演讲。在此论坛上,东芝展示了最新的社会基础设施方面的技术,包括电梯、空调、楼宇能源管理系统、产业电机以及热门的车载电子等的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国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

(主题论坛现场)

东芝自创立140余年来,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企业。近年来,整体战略布局,已经随着市场的需求变化将事业重心向B2B业务转移。面对社会信息爆炸、环境、气候异常、老龄化、交通环境恶化等当今的社会课题,东芝努力应对,尤其加重投入支撑人类与地球未来的社会基础事业。东芝在物联网、气象雷达、道路系统、高速电梯、节能空调、高可靠性输变电、高效率电机、变频器等业务方面拥有众多的应用实绩,可为解决当今全球性的课题提供解决方案。作为今后继续成长的关键,东芝会着力在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市场国家开展事业,在确保稳定收益的前提下持续增长,实现安心、安全、可信赖的社会目标。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是东芝业务领域的重中之重。在本次论坛中,株式会社东芝执行董事、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公司副总裁松原和则对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做了详尽的介绍。东芝面向公共设施领域、楼宇设施、产业系统三个领域的特定多数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通过持续提供可提高客户核心业务价值的服务,让客户采用东芝的产品与服务,开展循环性生命周期商业模式。松原副总裁还介绍了电梯事业、空调事业、BEMS事业、快速充电锂电池SCiB。这些基础设施为人们的高质量生活做出了贡献。东芝通过提供社会产业基础设施、楼宇设施的解决方案,实现安全、安心、可信赖的可持续发展社会,为人类和地球的未来做贡献。

2

(东芝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公司 松原副总裁)

此次论坛荣幸地邀请到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教授发表了关于环境报告的主题演讲,并设立了房地产、工业电气、车载三个分论坛,分别请到了中国房地产报CEO单大伟先生、中国工业电器协会秘书长助理王琨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刘成良教授,就环境研究、中国城市化发展、中国智能电网装备发展趋势、智能装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主会场及各个分会场,东芝相关人员也分别展示了最前沿科技以及最新技术在工业和生活中的应用。

3

(产品和服务说明)

东芝中国论坛2017展示了东芝最先进的社会基础设施技术,今后东芝在中国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长远发展,长久相伴。

芝在中国

东芝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厂商,自1875年创立以来,推出了许多世界首创的商品和服务。近年来,东芝不断加强优势产业,推动社会基础设施、能源、电子元器件&ICT解决方案等重要业务领域的发展,东芝自197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利用百余年所积累的经验及技术,不断地为市场推出了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未来,东芝将继续通过企业服务来间接改善人类生活,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为目标。东芝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各地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