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双峰县供电公司配网抢修的“小灵通”

2017-03-21 14:40 娄底新闻网 李铭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明)3月20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电力抢修指挥人员接到城南居民李先生停电报修信息后,抢修人员通过配网抢修APP接单,不到半个小时就恢复送电。

配网抢修APP应用推广是双峰公司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配网APP,可以将95598下派的工单,全部通过抢修人员的配网抢修手机APP,实现电脑派工、现场接单、抵达确认、现场勘查、拍照上传、恢复供电、提交审核、归档等环节的全过程在线处理。

为实现配网抢修APP全面推广应用,提高抢修工作效率和优质服务水平,双峰供电公司大力推广配网抢修APP,每个供电所设立一名PMS专责,针对基层员工对该系统使用率较低,组织各供电所开展配网抢修APP专项培训,对任务派接、现场记录、供电填报、任务查询、工单回复等系统操作进行手把手教学,对业务执行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确保每个配电工熟练使用,避免出现操作失误;不断总结配抢APP运用过程经验,拟定规范的回复模板,节约操作时间;制定严格考核办法,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自配网抢修APP全面推广应用以来,双峰公司抢修工单派接完成率100%,大大缩短抢修工作时间,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