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供电公司春检整改重实效

2017-03-22 14:50 娄底新闻网 谭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莉)3月18日至21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检修变电室成立了以负责人带队的春检小组,班组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兵分三路分别对新化、涟源、双峰、娄底城区等变电站春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抽检督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在各班组自查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照省公司2017年春安检查标准,从人员、管理、设备、现场四个部分入手,深入早元、永丰、群联、上渡等变电站现场,对各变电站资料管理、标准化作业情况、春检的组织、安全及技术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工器具、缺陷处理等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进行了核实,对新查找出来的漏洞、难题,要求各班值长带领班员即行即改,对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列出整改计划,督促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必须查清解决,解决的问题不重复出现,让整个春检活动在闭环管理中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对各班组春安检查自查整改中的亮点、不足、建议和其它情况详细记录,具体说明,便于进一步整改和班组间的相互学习。

自春检开始以来,该公司坚持以周报的形式,对各班组春检发现问题及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变电室领导组织相关专责,多次深入班组、变电站现场,对各运维班组春检工作进度、问题整改情况和班组的现场管理水平进行全面检查、指导,督促各班组全面落实春检“四项基本措施”,遵循“边检查、边整改、整改到位”的思路,保质保量的完成春安大检查工作。

在此次春检督查中,检查组累计抽查变电站30余座,共查出问题92处,督促班组及时整改到位达86处,整改完成率95%,对未能及时整改的上报计划,确保结合停电工作计划进行处理。(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