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供电公司“保姆”送上门 客户喜开颜

2017-04-18 11:48 娄底新闻网 刘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沙)“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贴心,还主动上门来给我们办理更名手续,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把用电业务给办理啦!”4月17日,涟钢仙人阁社区的用户李女士,对前来提供“上门服务”的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户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慨地说道。

涟钢居民用电于2016年下半年由原先的自供电全部移交到娄底供电公司,与娄底城区实行“同城同价”。由于在移交的过程中,有部分客户立户的名称为“涟钢双菱实业有限公司”,并不在户主名下。针对此情况,该队积极策划,主动上门服务,为涟钢仙人阁、星海花园的居民办理更名手续。

活动前,服务队负责人还与涟钢双菱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商,由物业公司负责宣传到户,让每一位居民得知更名时间和更名地点,并提醒客户提前准备好户主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及户主房产证(车库产权)的原件和复印件。活动中,服务队队员们耐心细致地指导客户填写《用电申请书》,并现场解答客户用电疑问,结合客户的各种用电需求,帮助其提出合理的节约用电建议。同时,服务队员们与社区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社区用电安全、用电难题、电力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记录征询到的需求和建议。

此次“上门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这走进家门的“电保姆”给千家万户带去了方便和实惠,让市民免受奔波就能享受到高效、优质、便捷、温馨的用电服务。该公司客户中心表示,客户中心将持续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辖区客户提供便民服务,进一步树立电力企业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以鲜明的志愿服务文化向社会传递着自身的正能量。(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