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县供电公司为杆线“搬家”

2017-05-12 11:18 娄底新闻网 李安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安静)5月11日,在新化中央粮库附近18名电力施工人员正抢抓时间为科天Ⅲ线粮库支线的六根杆线“搬家”,为新化环城公路“让道”。这是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新化环城公路建设的一个缩影。

新化白沙洲西路位于新化县城西南部,是连接娄怀高速及湘黔铁路的道路网络,更是整个县城西南部交通系统的“大动脉”,新化县城的主要形象大道之一,对整个新化县对外开放及提升城市形象有重要意义。

为全力支持白沙洲西路的建设,新化公司按照白沙洲西路的建设规划,早安排、早筹划,多次派人到现场勘察、设计,选定路径,详细制定电力杆线搬迁方案,明确危险点和安全注意事项。为减少杆线搬迁停电对客户的用电影响,新化公司还精心做好负荷转供工作,派专人对重要线路进行蹲点守护,在做好线路杆线搬迁的同时有效保证周边居民的可靠用电。此外,新化公司为保障新化环城公路建设施工用电,还为白沙洲西路建设施工的临时电源开通绿色报装通道,简化一切用电办理手续,解决公路施工用电问题,为白沙洲西路建设顺利推进做好充足准备。

当天,骄阳当空照,杆上气温已超过38 ℃,施工人员才刚上杆不久就被晒的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但他们全然不顾专心致志的开展着手中的工作。直至傍晚18点左右,经过一天的努力奋斗,完成了科天Ⅲ线粮库支线1至6号杆的杆线搬迁工作。

截止到目前,新化公司为了全力配合环城公路建设共计拆除电杆18基,组立电杆15基,拆迁线路1138米。下阶段,新化公司将继续组织力量加紧施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服务新化环城公路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杆线搬迁完成,为环城公路的建设顺利推进做好充足准备。(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