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今年的生日我们这样过!

2017-05-19 12:32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今年的生日我们这样过!

——给全体平安同仁的一封倡议书

今天,我们向所有平安人郑重宣告,中国平安将把即将到来的5·27司庆日设立为首个“平安公益日”。在这一天,我们号召所有的平安人从完成每件身边善举开始,关注公益,履行公益,回报社会。

人们常说三十而立,今年是中国平安恰逢29周年,算是站在“而立”的门槛上。对于个人来说,在这个特殊的时点上,会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责任”的重量。

对于平安来说,从当年垦荒深圳蛇口的小小保险公司,到今天诸多荣耀加身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近三十年来一路疾行,不断壮大,让我们自豪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企业的本分,是做大、做强,拥有反哺社会的能力;企业的境界,在于用自身能力为国家、为民族撑起众安道泰的一片天。

饮其流者怀其源。今年我们把平安29岁的生日设立为“平安公益日”,是期待每个平安人常怀感恩心念,从重温企业发展历史开始,从回顾自身成长经历开始,铭记我们对社会的“责任”。

中国平安一直以来都相信,教育可以改变个体的未来,进而改变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过去二十多年来,我们在全国30个省份援建了114所平安希望小学,帮助逾30万乡村儿童获得宝贵的受教育机会;我们响应精准扶贫的中央号令,形成有平安特色的教育扶贫,通过希望奖学金、校长老师培训、特色志愿支教、网络电教室、图书捐赠、乡村教师心理培训等公益行动,软硬结合,挖掉“穷根”;今年年初,中国平安教育公益理事会正式成立,旨在将教育公益事业推向更高、更深的层次。

首个“平安公益日”,我们将推出平安公益“六个一”行动,所有平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践行教育公益:

1、报名参加一次支教;

2、参与一次线上公益互动,为希望小学孩子捐赠课程;

3、参与或观看一次直播,为留守儿童捐赠“成长乐园”;

4、捐赠一次积分,为乡村孩子带去睡前故事;

5、为留守儿童朗读一篇诗词;

6、参与一次公益徒步,为关爱特殊儿童进行宣传。

150万平安人,点滴的公益行动,就能汇成爱心海洋;

150万平安人也是150万颗公益的种子,通过我们的行动示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就会有千万甚至上亿的同行人。

“平安公益日”,等你来。

中国平安教育公益理事会

2017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