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黑科技让生活更美 苏宁金融推自动烹饪机器人众筹

2017-05-19 19:24 中国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近日,关于日本土豆价格暴涨的消息,让许多中国网友戏称又找到发财致富的新道路了。毕竟在中国有广泛的土豆种植,做法更是千变万化,只要有个好的炊具,中国老百姓能用一百种方法烹饪出美味土豆。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即将上线的“无烟智能灶”项目,堪称炊具领域的黑科技,自带美食菜谱、蓝牙控制一键智能烧菜,能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烹饪体验。

“无烟智能灶”具有自动烹饪、精准控温、不糊锅、不产生油烟等功能,让用户的日常烹饪变得更加简单。它采用“智能眼”专利温控技术,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设定烹饪温度,例如对于正常炒菜的温度,可以设定在160℃-200℃之间,这样用户就不必担心火候问题对菜肴产生的负面影响;同时,它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智能遥控,通过语音自动设定烹饪方式,自动烹饪,用户只要提前设定好程序,就可以安心的坐等“生米成熟饭”。

据悉,苏宁众筹的这款新项目将于5月19日正式上线,用户最低只需支持899元即可拥有,畅享高科技带来的烹饪乐趣。

“科技创新的目的就是要改变生活,为人们提供更多便利。”苏宁众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在苏宁众筹平台,这样的实用性科技产品还有很多,例如平台曾经上线的CiCi小厨快速料理炉为2万余个家庭奉上健康美味烹饪方案,筹集额超1500万;无油烟智能系统大卫•杨筹集获得6750人支持,筹集额近2800万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底,苏宁众筹上线累计1213个项目,累计筹集额16.73亿元,累计参与人数399.1万人,41个筹集额千万元以上项目,102个百万元以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