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网络大电影《介错人》开机 黑色幽默引人期待

2017-06-19 11:56 互联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7年6月12日,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介错人》在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顺利开机。《介错人》属网络黑色幽默喜剧电影,由姜晓通导演,毛溪编剧,万合天宜旗下演员张本煜、黄垲翔领衔主演。

1

该影片讲述了一桩“卫生巾杀人魔”案件,一群素未谋面的人卷入其中,他们一个是帮派面临倒闭妄图自裁的帮派老大、一个是吊儿郎当的中国黑导游、 一个是残暴歹毒的黑帮毒枭、一个是唯利是图的歌舞伎町老板、一个是胸怀大志却碌碌无为的警探,每个人为了达到目的经历了一番复杂而有趣的遭遇。

2

在日本流传的概念里,介错人一般是剖腹自杀者的亲友。武士如果战败但输得光荣﹐对手可能会为了向其勇气致敬﹐而自愿担当介错人。其中张本煜饰演的角色刚正面临成员尽失,帮派解散,为了守住尊严和道义,欲自裁谢罪,不料却陷入这场“卫生巾杀人魔”的案件中,最后他不惜金钱和性命铲除不良黑帮恶势力,坚守自己的仁义江湖。

3

电影《介错人》在北九州市开机并取景。北九州市也是著名电影人高仓健的故乡,与中国电影界颇有缘分,此次电影的开拍使这个缘分得以延续。而万合天宜在未来的一年里,将会不断呈现多部网络大电影,密集程度非同小可,希望以此次合拍为契机,积极推动两地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