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考保电任务

2017-06-21 11:59 娄底新闻网 李安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安静)6月18至20日,中考期间,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梅山电保姆”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心部署,全面落实中考保电方案,确保线路及设备供电运行正常,实现了零跳闸目标,为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为了确保中考期间新化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公司高度重视,在圆考保电的基础上,结合当前高温高负荷天气,制订下发了保供电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并针对辖区内各考点的线路和辖区内重要供电设备制定事故处理预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保证每一个环节不出疏漏。在中考期间,公司一早铺排、多措并举,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不安排涉及考点区域内供电设备的停电作业,加强值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做好抢修备品备料和车辆管理,确保抢修高效、快捷。有效保障了新化县范围内各考点及重点单位供电线路和设备的正常运行,为学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公司还专门组织人员,对考点自备用发电机配置情况及配电房进行检查,协调加强与教育部门、考点所在学校的联系,及时沟通信息,协调处理相关保供电事宜,确保了中考期间供电情况正常良好。由于安排周密、准备充分、措施得当,该公司圆满完成了2017年中考保电任务。(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