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爱心企业助力涟源灾后重建

2017-07-14 16:59 涟源新闻网 张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湖南邬辣妈集团抗洪救灾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张敏)“非常感谢你们,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在今后的生活里,我会努力重建家园。”望着眼前来自红十字会赠予的生活物资,年过七旬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国华十分激动。在7月1日的洪涝灾害中,家住涟源市安平镇的刘国华家受灾严重,房屋倒塌,自己本人也在洪水中受伤,此次物资捐赠对于他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7月1日的这场三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让涟源受灾严重,全市受灾人数达28.8万人,直接经济损失12.6亿元,严重的灾情牵动了全市上下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涟源不少企业、爱心团体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给灾区群众送去了赈灾物资。7月12日,湖南邬辣妈集团捐赠了20吨大米,400件食用油,总价值近11万元的赈灾物资,携手涟源市红十字会协会,给我市受灾群众送去了温暖。

12日中午时分,参与赈灾的红十字会微马志愿者们的红马甲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40多名志愿者将来自邬辣妈集团的赈灾物资以及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的400个赈灾家庭箱、市红十字总会捐赠的400个赈灾家庭包装上了运输车,这些物资将由他们分别送往桥头河镇大范村、斗笠山镇金铃村、杨市镇长溪坪村等7个受灾严重村的村民手中。在交接仪式上,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志刚并对邬辣妈集团的捐赠表示肯定与感谢。市红十字会还对刘国华老人进行了现场捐赠。面对老人的感谢,来自邬辣妈集团的负责人说:“作为企业来说,我们只是尽了点微薄之力,真正辛苦的是志愿者和此时正奋战在一线进行灾后重建的广大干部和群众,他们才是真正值得钦佩的人。”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