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湘中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支援灾后重建

2017-07-26 10:36 娄底新闻网 岳雨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岳雨生)7月25日,娄底市工商联携湘中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支援娄星区杉山镇灾后重建仪式在杉山镇室举行。仪式由娄底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燕妮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童辉光,区工商联主席彭世雄,杉山镇镇长胡新军,市、区人大代表湘中石油公司总经理魏少云、副总经理辜新军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魏少云代表湘中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捐赠善款50万元,其中,定向捐赠给杉山镇40万元,用于帮助杉山镇受灾地区恢复生产生活,加快灾后重建。胡新军代表镇党委、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7月份全镇遭遇了特大洪水的袭击,给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巨大的损失,非常感激市工商联、湘中石油公司对镇灾后重建工作的支持。他表示面对困难,杉山镇政府会更加坚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定能够战胜灾害,恢复重建。

李德仁指出,湘中石油公司长期支持娄底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让人心怀敬意。另外,他还叮嘱镇长胡新军要把善款用好,对善款的使用情况要向上级和捐款单位作汇报和说明,将善款用在最需要的地区和群众身上。

据了解,湘中石油公司为支援灾后重建工作,先后向杉山镇捐赠资金共计60万元。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