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苏宁金融“阳光包” 空调压缩机十年专业保修

2017-07-28 16:45 中国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今年夏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出现高温天气,而且强度持续增强,多地最高气温超过40℃,很多网友戏称“这条命是空调给的”。然而,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经常会碰到空调不制冷、吹出来的风不凉快等问题,这主要是因为空调压缩机出现了故障。据悉,苏宁金融旗下保险平台近日推出“苏宁阳光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十年空调压缩机保修。

空调压缩机是在空调制冷回路中起压缩驱动制冷剂的作用,是空调运作过程中最得力和最高频的部件,因而也是最容易产生故障的部件。一旦压缩机有故障,空调制冷、制热功能就无法使用。“空调压缩机十年保修”是苏宁保险为解决消费者“维修难”的问题特别推出的便民服务。

此次推出的空调压缩机保修服务,保修时间长达十年,消费者只需在苏宁购买空调时,同时选购“压缩机包修十年”即可。网友小张表示:这项便民服务真的让很多家庭再也不用担心维修网点少、难寻找、维修费用高等问题了。

苏宁保险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销售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除了“空调压缩机十年保修服务”之外,苏宁保险还为客户提供延长保修、意外保障、碎屏保、货品替换保、盗抢险、数据保等家电延保服务。数据显示,苏宁家电延保服务,享受理赔服务客户人数达到500万人次,销售额度超过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