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供电公司:光明使者情暖万家 经开区真诚感谢送锦旗

2017-08-04 15:11 娄底新闻网 肖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璋)8月3日,娄底经开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李应泉为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送来了“沧海横流英雄本色 光明使者情暖万家”的锦旗,感谢公司在今年7.1洪灾后积极抢修电力设施线路,确保受灾群众用电所付出的努力和所作的贡献。

7.1洪灾发生以后,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娄底经开区茅塘、澄清、五江建材城等重点区域,通宵达旦工作,争分夺秒抢修电力设施,在5天时间内抢修主要供电设施19处,搭建临时变电房一座,为受灾的3.38万人迅速恢复了电力供应,有效保障了灾后重建工作的电力需求。

李应泉向奋战在抢修复电一线、不辞辛苦点亮万家灯火的电力员工致谢。他表示,今年7月娄底经开区遭受洪水袭击,涟水河两岸的商铺、村庄被淹,并导致大面积断电。在这一艰难时刻,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情系灾区,不惧艰险,夜以继日地连续奋战在抢修一线,为受灾群众送去了光明,给大家的救灾复产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动力。这种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值得弘扬和学习。李应泉将鲜红的锦旗交到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何奕华的手中后,说道:“虽然这只是一面小小的锦旗,但代表着我们开发区人的心意,装载我们心中的一份感激。”

何奕华表示,电力行业属于基础设施服务行业,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对社会始终承担一份责任,在艰难时刻为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在这次救灾中,公司电力职工在经开区管委会的统筹协调指导下,全力以赴抢险救灾,经受住了考验。公司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娄底经开区的建设。(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