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县供电公司:打造安全用电“防护罩”

2017-08-22 18:46 娄底新闻网 李安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安静) 8月21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游家镇游家村抽查配电台区漏电总保,并为农户家中的家用漏保和家用电器进行“体检”,全力打造安全用电“防护罩”。

为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新化县供电公司按照属地划分,对各供电所配电台区漏电总保投运情况进行检查,认真做好漏电保护器的试跳试验,查看漏电保护器是否运行正常,完善总漏电保护器安全配置,建立漏电保护器专项档案,对所有漏电保护器的安装位置、装置型号、厂家、出厂日期、安装日期以及运行情况一一登记造册。

对检查中发现的损坏、拒动或者运行不灵敏的情况,新化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供电所进行检修更换,确保每一个台区的总保投运率和正确动作率均达100%。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还登门入户宣传引导用户正确使用家庭漏保,叮嘱客户一旦发现家保损坏或运行不灵敏现象,要立即进行更换。

目前,新化县供电公司共排查出漏电总保安全隐患13处,现均已整改到位。(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