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供电公司迁改输电线路 让路娄底大道建设

2017-09-05 16:30 娄底新闻网 陈金元 杨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金元 杨莉)9月4日,在双峰走马街镇新塘村附近,国网娄底供电公司6名电力施工人员正抢抓时间对35kV蛇柘线P22号至P26号段P26号铁塔进行基础施工。

娄底大道是湖南省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娄底市实施融城战略的启动项目和重大项目,既是一条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更是一条融合情感的主干道。娄底大道,起于双峰县城,止于新化县城新区,包括娄双段、娄涟段、涟冷段、冷新段。全长116公里,全程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总投资31亿元。

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公司主动和政府结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路修到哪里,就服务到哪里。今年以来,随着娄底经济建设发展,各项基础建设工作也接踵而至。由于35kV蛇柘线P24号至P25号档在娄底大道K13+730处交叉跨越,跨越处道路设计标高128米,在最大弧垂下原线路导线对公路距离不能满足安全要求,因此需要改造。

为不影响娄底大道施工建设,公司积极组织现场勘察,分析危险点,制定迁改方案,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该公司组织安全、生产及具体施工作业人员召开工程推演会,研讨施工方案,从人员、材料、设备、工程资料等方面全方位查缺补漏,工程所需物料、机械全部准备到位,完成人员培训和技术交底,以及标准化作业现场布置,全方位保障按期完成迁改工程任务,确保娄底大道建设顺利推。(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