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举办“庆国庆拔河比赛”

2017-10-10 09:33 娄底新闻网 曾素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43419110265253244_副本

(欢呼声、呐喊声、笑声不断,使比赛现场充满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

915185679138137230

(合影留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素丽)为增进与客户的交流,同时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10月8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本部举行了“庆国庆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本部11大分区欢聚一起,现场到会营销员近百人,客户50人,分成5组进行比赛,评选出冠军组。

现场比赛营销员激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笑声不断,使比赛现场充满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比赛的过程激烈而又充满友谊。最后颁奖典礼上营销分管领导李博对本次活动圆满的开展表示祝贺,并表示拔河强调的团结协作,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大家加在一起的力量就是巨大的,我们要倡导团结、坚持、协作、拼搏、进取!“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快乐营销从健康开始!

责任编辑: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