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湘运集团各客运站旅客实名制工作顺利通过省厅验收

2017-10-16 21:45 娄底新闻网 谢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实名制工作检查2

(验收现场)

省厅实名制工作检查1

验收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军)10月12日至14日,省交通厅、公交厅联合督查验收组在娄底市公安局、交通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对娄底湘运集团所辖的所有客运站开展省际市际长途客运实名制工作进行督查和验收,并召开验收通报会。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梦麟等陪同检查。

督查验收组对每个车站的旅客实名制宣传、场地改造、系统升级、设备安装、标牌设置、售票系统与公安网络连通、实名制售票、实名制验票等进行重点检查,并以旅客身份从实名制购票、进站安检、闸机验票进行了亲身体验。同时,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省厅督查验收组汇报了省际市际长途班线实名制工作的开展情况。

验收通报会上,督查验收组对娄底市旅客实名制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在全市旅客实名制工作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宣布娄底湘运集团所有客运站实名制工作全部验收合格。(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