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台区降损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14 19:06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截至11月13日下午,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为期5天的台区降损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此次竞赛有力激发了一线员工的降损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了工作人员在学中赛,在赛中学,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为积极落实上级“两降一保”工作要求,促进台区降损经验交流,激发员工降损工作积极性,公司精心组织策划了此次比赛,制定2017年台区降损竞赛实施方案,共有7个队伍(城网两个队,五个供电所各一个队)参赛,每队参赛成员4名,参赛队伍通过抽签方式,随机选择公司辖区14个线损率为15% 左右的高损台区进行技能比武。比赛内容包括资料收集、系统查找、问题分析、现场排查以及降损成效和总结报告,其中查系统、找高损原因方法占30% ,现场发现的窃电个数和消缺的个数占20% ,降损效果占的40% ,总结报告占10% ,以总评分确定最终排名。公司要求所有竞赛人员以整治降损为目的,现场查处的窃电、接线错误、计量故障等问题需在竞赛结束前处理到位。

通过此次台区降损竞赛活动,检验了员工的技术技能,助推台区降损人员整体素质提高,营造全员降损工作氛围,以点带面提升线损管理工作水平,对公司的降损增效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