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产险:紧急应对安徽阜阳连环车祸事故 推七项重大交通事故应急举措

2017-11-20 10:38 娄底新闻网 苏珍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7年11月15日7时50分许,安徽省阜阳市滁新高速阜阳往合肥方向,因突发团雾,发生多起连环交通事故,造成数名伤亡。

事故发生后,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成立以孙建平董事长为组长的突发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督导安徽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推出重大交通事故七项应急服务举措,安排事发地机构成立现场应急处理小组,开展理赔救援工作,并在附近高速出口、相关医院、修理厂设立5个理赔咨询服务点,现场受理理赔、咨询等事宜。

经排查核实,截至2017年16日上午11:30,平安产险共排查车险报案27笔。针对车险客户,平安产险已开展车物及时查勘定损,协助客户联系施救公司及维修企业,加快事故车辆分流,消除客户后顾之忧。针对出险的人伤客户,平安产险应急小组已开展医院探视,慰问关怀,并主动垫付或预付抢救费用。现平安产险官方微信、微博已发出指引,提示出险客户可24小时拨打95511寻求支援。 

后续,平安产险还将积极与事故处理交警队建立联动,核实车辆投保信息,查明人员伤亡信息及就诊信息,并排查意健险承保情况,为客户提供最及时的援助。

附:平安产险重大交通事故七项应急服务举措:

1、 急难救助服务:客户可24小时拨打平安95511,获取救助及咨询服务。

2、 免除事故证明:针对本次灾害,客户索赔无需提供行政单位出具的事故证明。

3、 人伤理赔绿色通道:针对人伤案件,保险人直接垫付医疗费用并取消就医定点医院,自付药品限制。

4、 意外身故绿色通道:因本次事故意外身故客户,经政府相关部门确定死亡并在死亡名单中正式公布的,受益人可先获取保险金再补充死亡证明等材料。

5、 伤残申请绿色通道:因本次事故受到意外伤害的客户,经医院明确诊断,已符合合同约定的意外残疾给付条件的,可不再另行伤残鉴定。

6、 免除部分索赔单证: 5万元以下案件客户可以不提供财务账册原件,公司根据财务账册复印件或查账、盘点情况快速理赔;

7、 紧急救援与修理:针对遇险车辆,可调用我司合作单位救援车辆拖带和转运;优先安排受灾车辆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