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国移动“扶贫手机”情暖上渡贫困户

2017-11-23 11:46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卿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22_4

(向贫困户主发放智能手机和电话卡

1122_3

(向贫困户主发放智能手机和电话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卿跃飞)“活了八十多岁,智能手机居然送上门又简单实用,党的扶贫政策真是好啊!”11月22日,在新化县上渡街道办事处塔山村陈家院组,瘫痪多年的86岁老人芦静云从中国移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崭新的智能手机和移动电话卡后,激动地说道。

为让贫困户都能用上智能手机并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随时了解国家的扶贫政策以及相关信息,11月22日,中国移动新化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与帮扶干部先后来到上渡街道办事处塔山、铁牛、七里冲、资源等村,免费为该处196户贫困户主发放了智能手机和电话卡(内存有240元话费),工作人员帮助贫困户注册了中国社会扶贫网站,并耐心向其讲解操作程序,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称赞。(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