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石化娄底分公司力保春节期间油料供应有序

2018-02-12 17:22 娄底新闻网 陈威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威威)2月11日,笔者从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获悉,针对春节期间车流量、人流量大的吸纳庄,公司提前做好资源安全,加强现场服务和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公司结合春节客流、物流、车流剧增的特点,制定春节保供方案,成立保供领导小组,积极调入资源,确保双涟油库资源不断档,尽早组织配送,提前将加油站油罐灌满。双涟油库实行24小时不间断卸油、发油,确保油料及时入库、出库。物流部门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负责配送调度,监督车队保质保量按时运输油料,销售部门及各县市分公司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监控加油站整体库存情况,发现某加油站出现销量突增情况及时向物流部门申请紧急配送。确保全区加油站油品稳定供应,避免脱销。

同时,公司要求各加油站重点抓好现场服务,针对加油车辆急剧增多的情况增派人员,主动引导车辆有序停靠,确保进站客户人身和车辆安全。大站、要站根据实际情况延长加油站营业时间,尽量错开加油高峰时段接卸油品。娄底市城区新星加油站(国土资源局斜对面)、双峰城区五里牌加油站(湘中农机机电大市场对面)也将于2月12日重装改造开业,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