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化县“四大家”领导慰问国网县供电公司员工

2018-02-13 16:24 娄底新闻网 李安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安静) 2月12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率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大家领导一行来到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表达亲切问候和新春的良好祝愿。     

“大家好,大家辛苦了!”朱前明一下车,就与该公司员工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调控中心,朱前明一行首先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电力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对该公司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县安全可靠供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电力部门和电力员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朱前明详细询问了当前电力负荷及春节保电的情况,并要求新化公司要从“供、安、质”三个方面入手,认真维护线路设备,做好春节保电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停电,不发生安全事故,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确保安全可靠供电是电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保电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用户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