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湖南建工娄双项目部举行庆“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

2018-03-09 14:57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6571

(活动现场)

DSC06574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由湖南建工集团娄双大道项目部举行的庆“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在娄双大道进行。

本次活动分4个队,每队11人,从娄双项目K22+000路基出发到达K26+000终点,健步走4公里。来自湖南建工集团娄双大道项目部的近6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比赛开始口令落下,队员们快步冲出了起点,扛旗的男队员昂首阔步地领走在最前方,大家一路上大步向前,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边走边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完全忘记了工作的紧张和忙碌,轻松地完成了全程健步走路程。

湖南建工集团娄双大道项目部经理刘勇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到达终点时,他说,开展此次健步走的意义,在于倡导广大妇女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加各项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增进同事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湖南建工集团人的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形象和风采。(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