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开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5 14:39 娄底新闻网 曾素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5980711954596990_副本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还在现场了解公司产品和宣传情况)

QQ截图20180315132501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娄底中支公司参加娄底市工商管理局、娄底市消费者协会在娄星广场举行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主题宣传日活动)

娄底新闻网为切实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加强与消费者的面对面沟通。3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娄底中支公司参加娄底市工商管理局、娄底市消费者协会在娄星广场举行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还在现场了解公司产品和宣传情况,听取了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对公司的介绍,陈蕾对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表示赞许,并嘱托公司要始终坚持“诚信经营 服务创新”的工作理念,在为市场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要努力做到优化服务质量,让广大市民享受保险产品带来的更多更好的保障。市保险行业协会杨巧秘书长也亲至公司宣传区了解问候。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答疑等近距离无障碍与市民进行沟通交流,让广大群众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洗钱法、保险法等知识,进一步合理规划美好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会充分发挥保险公司的社会服务职能和保险保障功能,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次,让广大群众增加了维权意识,了解到如何维权,远离非法洗钱,了解购买商业保险是家庭保障的有效补充等。

据了解,针对3·15消费者权益日,从3月12日开始就设立了总经理接待周,亲自接待、妥善处理保险消费者投诉,赢得了客户的理解与信任。

责任编辑: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