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无偿献血20年

2018-03-30 16:55 娄底新闻网 杨敏玲 林立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2  年轻党员陈亚表示要争做无偿献血的文明使者

(活动现场)

6  巡查班班长刘琼伟不但工作很棒,献血也当仁不让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敏玲 林立宇)3月27日,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纷纷走上无偿献血车,为一个个待援的生命送上娄底水业人的热血和爱心。此次共有52名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其中46人体检合格,共采集新鲜血液16400毫升。

在无偿献血车上,从各个岗位赶来的水业人排队登记、检验,有序登上献血车,按医生的嘱咐配合采血,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水业人对社会的爱心与责任。“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精神、一份人文关怀,更是一项社会责任,我们鼓励职工用行动践行‘服务用户,奉献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云飞在活动现场表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优良传统,每年都会积极宣传发动,组织集中无偿献血活动,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至今为止,已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长跑了20年。(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