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治理部署工作会

2018-04-24 14:55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KOR_716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4月23日,娄底市保安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及分公司负责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治理部署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强调,公司各支部、各分公司要进一步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在公司落地生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彻到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方方面面,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党员、骨干、员工的思想认识,把握细节、聚焦问题,在调研、接待等方方面面工作上,在思想和行动上,在作风和纪律上,抓细抓严抓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各支部、分公司负责人在会后立刻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传达到公司每一个保安员,规定在23日晚10点前全部落实到位,确保公司每个党员、每个管理骨干、每个保安员都能正确认识、正确对待、正确处理这项专项治理工作,以党员、骨干、国企职工的身份认真作好表率,查改问题,率先垂范,全面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