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经开区举办“企企通·万企上云”培训会

2018-06-26 10:18 娄底新闻网 赵志军 龙绍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企企通·万企上云”培训会现场

“企企通·万企上云”培训会现场

邱副主任鼓励企业利用“上云”产品打造标杆企业

邱林海鼓励企业利用“上云”产品打造标杆企业

邱副主任与签约企业合影

邱林海与签约企业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志军 龙绍鹏)6月22日下午,由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娄底联通钢城基层单元承办的“娄底经济开发区2018年‘企企通·万企上云’”培训会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中国联通娄底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泉,经开区产业环保局、招商合作局、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全区9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邱林海作了动员报告。他说,“企企通·万企上云”工作是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高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对加速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全区相关部门要强力推进,云服务商要全力联动,企业“上云”要积极主动,把握云服务带来的机遇,主动参与到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手段的洪流中,不断增强企业实力和竞争力,确保全区高质量完成2018年400家企业“上云”的目标。

培训现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唐海波教授、娄底联通公司副总经理袁泉对参会企业进行了“上云”知识培训、案例分享和云产品推介,并对企业“上云”做了疑难解答。湖南省“上云”标杆企业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金舟就相关上云情况及感受进行介绍。

此次培训会取得良好成效,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企企通·万企上云”对打造智慧企业、助推企业发展有重要作用。现场共有83家企业填写意向书,9家企业签订了上云协议书。(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