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娄底赛区圆满落幕

2018-07-31 17:11 娄底新闻网 李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乒乓小将

(乒乓小将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婷)7月28日上午8点,“乒乓在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娄底晋级赛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市近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聚集于此,展开激烈的比赛。本届比赛由娄底联通主办,娄底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旨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年的赛事以“乒乓在沃,天下唯沃”为主题,娄底晋级赛赛为期半天,前期通过线上报名、信息核对、审核与确认等环节,共甄选出近50人人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按性别和年龄等共分七个单项组分别进行角逐,最终各组第一名选手将晋级参与省级选拔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现其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彭浩、唐仁鑫等人分别获得各组冠军。(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