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烈日下的清凉 娃哈哈送15万苏打水致敬交警

2018-08-02 15:06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576

(娃哈哈志愿者给烈日下的交警送上清凉的苏打水)

IMG_6556

(娃哈哈“交警同志 您辛苦了”高温送水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何巍 姚志祥)当前正值盛夏,在太阳下走一会儿都会出一层汗,但还是有这样一群人,顶着烈日,不辞辛苦,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交警。暴晒下,他们的制服被汗水浸湿了一遍又一遍,却依然坚持站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中央,重复着标准有力的指挥手势。高温酷暑,他们还依旧挺拔着身姿,始终坚持在一线执勤岗位。为了感谢交警无私奉献的精神,国民品牌娃哈哈在北京、上海、杭州等200多个城市开展了一场“交警同志,您辛苦了”的公益行动,为每位坚守岗位的交警都送上清凉解渴的娃哈哈苏打水。

据悉,娃哈哈准备了近15万箱苏打水产品,点对点、一箱箱地送到交警手中。烈日下,借着休息时间喝上一口苏打水,交警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为了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当前娄底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是在做好本职工作,为创文出把力,没什么辛苦不辛苦的” 娄底军分区岗亭的一位交警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感谢交警同志在烈日第一线的付出,给我们带来安全!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避暑,补充水分!希望我们娃哈哈苏打水能为工作在一线的交警同志带去一份‘舒心’,大家一起为娄底创文出一份力”娃哈哈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娃哈哈作为30年的国民品牌,一直心怀社会。自2000年起,娃哈哈连续18年为杭州“春风行动”捐款共8460万元,帮助超2万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今年六一节,娃哈哈还提出了“宝宝陪伴假”的概念,呼吁各工作岗位上的父母对孩子多点关注和陪伴,并给400多家企业的亲子家庭送去了锌多多、钙多多营养酸奶作为孩子的儿童节礼物。种种行为,都彰显了娃哈哈作为良心企业的“温度”和社会责任感。此次对交警的慰问,也是源自于对高温作业人群的浓浓关怀与敬意。

责任编辑:梁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