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湖南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加大环保投入严格环保管理

2018-08-03 08:51 娄底新闻网 高守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守银)截至目前,湖南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已投入环保资金6000万元,完成了球团、烧结烟气脱硫升级改造、石灰窑除尘系统改造、2号高炉除尘器变频器升级、脱硫废水深度处理、4座高炉卸灰加湿搅拌机等改造项目30余个,并对废水、废气、噪声进行全面整治,取得了明显效果。

公司董事长陈代富说,“要像抓生产经营一样抓环保工作”,冷钢以“全员参与,共建绿色冷钢”为主题,不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出环保版报56块,悬挂环保横幅44条;举办“清洁冷钢、从我做起”环保演讲赛,获奖选手组成宣讲团,对员工进行环保教育。冷钢工会定期或不定期举行环保开放日活动,接受社会各界、环保志愿者、市民的全面监督。

6月5日,娄底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环保志愿者、区域河长参观了冷钢的主要环保设备设施,对冷钢进行了实地监督,对冷钢真抓实干给予了高度评价。(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