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打赢蓝天保卫战”环保学习班

2018-08-09 15:09 娄底新闻网 吴伟绩 高守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404

(培训现场 拍摄/高守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绩 高守银)8月6日、8日下午,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打赢蓝天保卫战”环保学习班第一期培训。此次学习将持续举办四期9场,与环保相关的关键操作岗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755人参加,公司高管授课。

湖南博长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代富说,环保出现问题,不是政策要求严、老百姓要求高,而是员工对环保的认识不足,意识太差,对自己要求太松太低。每一名员工都要心里有绿色、有环保,一定要通过努力,把企业打造成美丽的花园式工厂。为让员工意识到环保问题的严重性,湖南博长党群部对公司相关岗位的环保状况进行了一个月的跟踪拍摄,编辑制作了实况录像并进行了现场播放。

学习中,公司高管指出了环保的重要性和今后努力的路径;从法律法规层面讲述了钢铁企业的环保标准要求;从规范操作层面,对照炼钢厂环保工作的现状,具休讲解了炼钢厂今后怎么做的问题。他们均从问题入手,要求全体员工从骨子里、从灵魂深处认识到“环保是天大的事”,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规范操作,来一场环保革命,打一场蓝天保卫战。

在公司层面的学习完成后,湖南博长要求已学员工撰写心得体会,并将再组织单位层面的学习,确保实现全员环保意识的大提升、环保状况的大改善。(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