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供电公司在市政务中心设立电力服务窗口

2018-08-10 15:10 娄底新闻网 刘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沙)“真没想到这里还可以办理供电业务,现在供电服务真是优质!”8月8日,第一个在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的电力服务窗口办理电表更名业务的市民陈先生感叹道。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只跑一次”改革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公司积极探索社会化服务渠道,与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沟通协调,达成了在政务中心设立电力服务窗口的一致意见,并于设立前期重点解决了供电窗口入驻的技术问题。

据娄底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供电服务窗口,是该公司“一站式”服务的延伸。目前,政务中心供电服务窗口可为市民提供用电咨询、电费缴纳、用电办理等服务。窗口采用的是离柜式“远程服务渠道”,供电营业厅可以办理的所有业务,在政务中心电力服务窗口都能办理。同时,供电服务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还有利于市供电公司与其他业务部门对接,参与政务规划、公共服务领域信息共享,提前了解在批或已审批的建设项目情况,预先进行电网改造布点。

据悉,公司在下阶段将继续在便民、为民、利民上下功夫,根据市民客户的实际需求,不断延伸服务范围,深入拓展窗口业务渠道,最大限度服务企业及群众办事需求。(编辑/邓仕姣)